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、第一篇˙ω˙



哟哟哟哟哟~
新年快乐、希望今年比去年更加的好 \(≧▽≦)/ 
HAPPY NEW YEAR
林俊杰的 LOVE U U 陪我度过跨年 xDD


在过两天,就开学了 >▂<
呃~现在的我一天不开电脑,就会全身痒啊
我深深中了它的毒ˇ▽ˇ


我好像17岁了、还未成年 :P
FORM 5,SPM 
我最讨厌的一个
SPM、我只能说我会TRY MY BEST啦~再加上99%的努力,1%的天份 ≧▽≦y


今天短短的小跟新 (O ^ ~ ^ O)
点击以下的广告呀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